一坨坨坨

【雨村瓶邪】小插曲 by坨坨


接上篇-哑姐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短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睡到半夜的时候,我被一声细小的响动惊醒了。走到门边一看,有人往房门缝下边塞了一张小卡片,上面亮粉蓝纹绿字的设计风格一看就是客房大保健服务。恰在我嫌弃地打算将那张印着大波妹的小卡片扔进垃圾桶时,那人契而不舍地又塞进来一张。
这回一看,上面竟然是两个男人,附带一行黑色加粗大字:盖之家为您提供亲切的服务!
这个世界的底线呢,就这规格还好意思出来闯荡世界?
然而,啪嗒,一滴红色的液体刚刚好地滴在了小广告上两人不可描述的部位。
他娘的此时此刻我是一万个瞧不起我自己。瞟了一眼还直挺挺地在床上躺尸的闷油瓶,要你何用?
翻过来,写着:24小时服务热线:010-8888888

“吴邪?”
闷油瓶怎么这时候醒了,给小爷吓了一跳。我赶紧把小卡片往睡裤兜里一塞。
“没事儿,我起来上个厕所。”
闷油瓶伸手在我鼻子下抹了一把,甚是凝重地看了我一眼,而后又坐回床了上。
去卫生间放个水再洗了把脸,打开手机看看,才三点半,还有一觉睡。

躺进暖呼呼的被窝,我下意识地去捞闷大爷的胳膊,捞了半天没捞着。睁眼一瞅,丫的正面露凶光地撑在我上边盯着我。
“怎么着小哥?今日不宜…唔…”
“无妨。”
得,什么都是您说了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话说你们第一次看盗笔的时候被吓到过么?
我有!🙋🏻/害羞/

评论(13)

热度(81)